正文

​上场皆英雄 2021青马“砰”然开启,青岛啤酒“饮”人瞩目

2021-05-04 13:37 来源:青岛啤酒
分享到:

啤酒在山海城间飘香,海风吹响开跑的号角。5月4日,伴随绵绵细雨,2021青岛马拉松正在五月的风下砰然开启,25000余名跑友,以脚步丈量青岛这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魅力城市,与青岛啤酒“溢”起加速奔跑。

酒以城名,青啤相伴青马“溢”起奔跑

城以酒香,酒以城名,118年只为酿造好啤酒,作为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双奥赞助商,青岛啤酒是青岛市民日日相伴的味道,也是青岛市这座活力、时尚之城的文化符号。

作为中国马拉松的金牌赛事,青马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青岛啤酒在第4年携手青马之际,以优质、专业的赛事服务搭建起一个现代时尚、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竞技平台,助力青马打造成为高品质的标杆级赛事。

山海城帆间,逐梦“醉”美冬奥冰雪赛道

在不同的城市中遇见不一样的风景,是属于马拉松赛事的独家魅力。2021青岛马拉松,青啤打造青马醉美冬奥冰雪赛道,带给跑者“醉清凉”的奔跑体验。当冬奥激情遇见青岛马拉松,一场活力四溢的旅程已然开启。

“看,那里是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青岛市民惊喜的发现,在马拉松方阵中出现了一头憨态可掬,时尚有趣的熊猫吉祥物,时而“凹”出双手点赞的胜利造型,时而与跑团成员击掌欢呼,这也是青岛啤酒“预埋”在青马赛道中的冬奥彩蛋之一。

作为马拉松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马拉松博览则带给人们更欢聚的体验,在马博会现场,最“饮”人瞩目的,就是青岛啤酒的这座“冰雪”展馆了。“青马英豪汇、欢聚跑勋章、英雄酒贴、冬奥倒计时合影、冰雪DJ音乐台”,作为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双奥赞助商,青岛啤酒设计了十余处充满趣味性的冰雪冬奥彩蛋,让现场观众在清凉中乐此不疲的探秘。“飞越雪山,就能前进两格,抵达青啤欢聚地点”,马拉松爱好者晓阳表示,青岛啤酒冰雪展馆中细节满满,处处是惊喜。

“砰”然开启,用欢聚为逐梦者举杯

见证每一步勇往直前的精彩,为你的坚持不懈欢呼呐喊。当抵达终点的那一刻,你就是冠军,青岛啤酒与你“溢”起举杯,记录成就。

来自青啤集团的庞宁就是本届青马中配速员的“关门兔”之一,她要在6小时内,始终保持匀速,带领跑者安全完赛。庞宁说:“虽然见证不了全马冠军的诞生,但是我能见证最后一名跑者的坚持,陪他一起安全完赛,这也是不朽的马拉松精神。”

赛场终点,“砰”然开启一瓶好酒举杯欢庆,是马拉松参赛者的荣耀瞬间。“我在开跑前,就和跑友们设计好了,冲线之后要亲手开启一瓶青岛啤酒,分享胜利的喜悦。”来自北京的马拉松选手张扬说道,“特别有成就感,我永远记得这个瞬间。”

上场皆英雄,见证每一步“质”的跨越

在这场 42.195公里的跋涉中,人们只有一个共同的身份:跑者。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成绩快慢,当你站在赛场上的那一刻起,你就是自己的英雄。青岛小伙袁帅是青岛啤酒欢聚跑团中的新成员,他曾经作为体育记者采访过三届青岛马拉松。“在场下观赛,与亲身经历决然不同,我今年决定放下相机,加入到青岛啤酒欢聚跑团,感受到马拉松赛事的魅力”。

“青岛啤酒非常好”,来自日本的马拉松参赛者木下先生表示,从上海、无锡、厦门到青岛,在青岛马拉松的参赛选手中有很多热爱跑步、更热爱青岛啤酒的人,虽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甚至不同语言与肤色,但是”啤“气相投,一杯青岛啤酒成了大家共同的话题,一起跑马、一起干杯,成了大家最大的缘分,让沟通无国界。

马拉松是一场挑战自我的漫长修行,考验的既是体力的极限,更是毅力的坚持,犹如用118年酿造一瓶好啤酒,用精心慢酿,让时间给出结果,造就高品质的魅力口感品质,这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青岛啤酒以“质”取胜,“饮”引人瞩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