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场景服务师担当“新劳模”,赋能“五一”用户价值新体验

2021-05-01 15: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人们陆续踏上旅游或回家的路程,尽情享受假期的快乐。与此同时,还有这样一群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新劳模”,他们或驻守工厂一线,或奔波在路上,只为在第一时间给用户送去周到、安心的场景服务体验。记者找到这些假期里依然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跟随他们的脚步,感受他们的劳动节。

场景服务中心体验乐趣多 一站式满足用户需求

走进青岛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随处可见场景服务师忙碌的身影,不少市民正在店里体验跑步机、椭圆机等健身器械,咨询、定制适合自己的健身场景解决方案。据悉,自去年以来,国内居家健身市场热度一直不减,全民健身呈现井喷态势,人们对“身材管理”的需求持续旺盛。

记者从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口中得知,用户需求日趋个性化,对定制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在场景服务师的设计下,普通的阳台、卧室等都能变成私人“健身房”,让用户在家也能轻松实现健身目标。如果在一番酣畅淋漓的运动后想要补水、洗浴,日日顺物流集健康饮水、健康用水等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也已经备好,真正做到一站式满足用户场景需求。

送装体验不打折 无人军团担当最佳“新劳模”

假期期间,人们的消费热情逐渐释放,网购家电订单也迎来“小高峰”。在日日顺物流即墨仓内,各种智能化设备正在忙碌“营业”中,凭借精准、高效的表现成为物流一线当之无愧的“新劳模”。高大的龙门拣选机器人通过吸盘稳稳将大件货物码放在AGV小车上,一辆辆AGV小车在仓内忙碌穿梭,根据系统指挥,将一件件货物送至指定备货区,经过出库、装车,最终被送往用户家。

(日日顺物流即墨仓内作业场景)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即墨仓内已实现24小时无人化不间断作业,即便出现需求小高峰也能平稳有序运作,确保用户送装体验不打折。据了解,日日顺物流已建立起以即墨仓、黄岛仓、胶州仓、杭州仓、佛山仓、南昌仓为代表的6大智慧无人仓群,正通过5G、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智能装备等集中应用,不断降本增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加极致的场景服务体验。

场景方案送到家 全方位守护用户高品质生活

“五一”正值家春夏交替,气温升高,细菌快速滋生,家用电器清洗需求旺盛。“从四月开始,订单就一直在增加,其中属空调清洗服务‘最当红’。”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张师傅边说边按约敲响当天第一单服务的用户家门。

将空调面板、过滤网等拆下清洗后,张师傅又开始拆卸出风口面罩进行高温蒸汽清洗消毒……清洁、杀菌、消毒一步到位,一系列操作让空调焕然一新,用户非常满意。入职虽然不到2年,张师傅已凭借自己细致周到的服务,收获了很多用户点赞,这份成就感激励着他不断学习,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为用户提供家电清洗服务)

他们是新时代的场景服务师,是最美的劳动者。也正是因为他们,日日顺物流始终走在为用户创造最佳服务体验的路上。未来,日日顺物流将继续聚焦用户场景需求,围绕最佳体验不断迭代、创新,打造行业引领的物联网场景物流生态品牌,助推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