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高奖金20万元!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来啦

2021-04-30 16:41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释放博士后创业活力,加快集聚博士后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大力支持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举办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

大赛时间为2021年5月至9月,报名时间:2021年5月1日-7月31日。大赛按照参赛项目性质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创新组:参赛项目应为博士后(在站或出站)主导研发的创新项目,即在新经济、新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创新性,且拥有合法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创业组:参赛项目应为博士后(在站或出站)主导研发的创业项目,即在新经济、新技术领域具有成果转化落地、产业化、市场开发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且拥有合法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

创新组和创业组各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4名、优胜奖若干名;金奖奖金20万元、银奖奖金10万元、铜奖奖金5万元,优胜奖无奖金;所有获奖项目均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对获奖并落户城阳区的项目,最高可获得3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和1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且3年免费使用;对获奖并落户城阳区的项目,经创投机构认定后可以给予产业引导基金支持;对城阳区有较大经济贡献的项目,可获得其地方经济贡献50%-100%的资金奖励;对在城阳区内工作的,可申请共有产权住房,最高可无偿赠送30%产权;对科技含量高、产业化前景好的项目,享受市、区相关创业资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