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市南区慈善协会与山东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2020年12月30日上午,青岛市市南慈善协会与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在湛山街道举行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青岛地区项目办公室揭牌仪式暨湛山街道“牵手·圆梦微心愿”第六季慈善帮扶活动。

青岛市市南区政协副主席修先约,市南慈善协会副会长廉书义,市南区工商联副主席岳增海,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青,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付兰淇,青岛产融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继征,中投慈善青岛地区项目办公室主任张春红及各社区工作站站长、爱心人士和受助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中投慈善成立青岛地区项目办公室,旨在通过联合地方爱心企业成立专项基金搭建完善的项目团队,共同发起新的公益项目,针对岛城困难群体开展帮扶。以此为契机,让岛城慈善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本次“牵手·圆梦微心愿”第六季慈善帮扶活动,市南慈善协会和中投慈善共向湛山街道捐赠善款和物资7.5万元。其中,市南慈善协会捐赠2万元善款,中投慈善捐赠3万元物资(食用油,面粉,大米、营养挂面各100份),青岛全成亿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袋东北五常大米、20张健康体检卡共计价值2.5万元。随后,湛山街道“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和青岛产融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百名特困群体代表发放慰问金;随后一行人赴湛山街道办事处为特困群众分批发放暖冬物资。希望他们能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元旦佳节。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