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律师行业党校揭牌成立 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

2021-01-22 11:08 来源:青岛市律师协会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青岛市律师行业党性教育,提升新时期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1月21日,青岛律师行业党校在市律师协会揭牌成立。

青岛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梁述军和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渊共同为青岛律师行业党校揭牌。

梁述军在致辞中希望行业党校立足律师行业特点和实际,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提升培训质量,为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律师党员队伍发挥积极作用。李文渊强调了律师行业党校成立的意义,并从提高律师队伍的政治素养、提高书记队伍党务工作能力、解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揭牌仪式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常青主持,党委委员、律师协会会长张金海,党委委员、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均、魏克泰、李云峰,律师协会秘书长赵纯永,各区市律师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局直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及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参加。

青岛律师行业党校的成立,标志着青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今后,律师行业党校将努力成为律师党性锻炼的熔炉、律师素质提升的摇篮和律师的精神家园,在新起点上助推全市律师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青岛市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