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招商公司招聘总经理

2021-01-18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关伟)1月18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在青岛组工网等媒体“张榜招帅”,招聘招商平台公司总经理一名。

为加快推进青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进一步打造成为全市新的重要支柱产业,根据功能区改革要求,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进一步拓展“管委会+N”模式,拟新组建招商平台公司——青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并招聘职业经理人。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设立于2018年11月,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入选了国家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山东省十大特色产业集群,是中国唯一集高铁地铁整车生产、轨道交通关键核心系统研发制造、国家基础应用技术协同创新平台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区。示范区管委为市政府派出机构。拟新组建的青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独资设立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公司职能定位以服务示范区轨道交通及关联产业、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为主,投融资和供应链管理为辅,全面助推青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聚天下英才,招贤良能士。诚邀志同道合者前来“揭榜挂帅”。招聘简章详情可访问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门户网站()获取。

【附】青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