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更换空调135台!上马街道全力保障中小学冬季取暖

2021-01-15 13: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贾秀)“妈妈,我们班刚安了新空调,可暖和了!”上马中心小学校门口,有位学生高兴地对前来接送的家长说。

今冬,寒潮突如其来,温度骤降,对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造成巨大考验。上马街道时刻心系教育,关心学生冷暖,在经过调研商讨后,1月10日开始,街道为所有中小学教室更换新空调,确保学生能够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安心学习。看着教室里崭新的空调,学生们掩饰不住脸上的喜悦,忍不住聚集到空调跟前,伸出小手感受空调的暖风,一同分享寒冬里最暖心的消息。

据了解,本次街道共为各中小学更换空调135台。为确保空调正常运行,街道教委办要求各学校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对空调电路、变压器等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责任到人,确保师生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季。

近年来,上马街道高度重视教育情况,多次组织走访慰问校园,调研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对于家长最关注的取暖、午餐、校舍条件和线路安全等方面多次提出改进意见并协助解决问题。本着“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理念,街道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为各学校配置了多功能室、机器人活动室、劳动基地及特色活动室等;开展系列帮扶,为困难学生搭建“希望小屋”,为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和心理疏导服务,争取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策马扬鞭正当时,万马奔腾绘宏图。上马街道将进一步完善教育布局规划,加快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在硬件和软件上两手抓,推进上马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打造区、市教育名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