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上马街道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活动

2021-01-14 10: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贾秀)1月13日,2021“我们的中国梦”城阳区文联、书协“翰墨迎新春,万福贺城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上马街道文联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在上马街道侯家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新时代文艺志愿新风,发扬新时期文明志愿精神,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参与到丰富的公共文化志愿生活中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出心出力。

在侯家社区,上马街道文联的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挥毫泼墨,尽献技艺,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创作氛围。共创作“福”字近300多个,对联100余副,全部免费赠送给社区群众,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素手送联迎春风,挥毫泼墨献爱心。“非常感谢书法家们的到来,通过这次送福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书法艺术氛围,增添了社区文化气息,还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为社区文明创建注入了新的活力。”上马街道侯家社区的工作人员说,“我们侯家社区将以此为契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促进居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和文化素养提升,真正达到‘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

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成为了上马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下一步,上马街道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阵地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舞蹈演出、书法比赛等文艺活动,切实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