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1-13 17: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1月13日下午,城阳街道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烟台栖霞市西城镇招金集团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笏山金矿井下爆燃事故情况,学习并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当前街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城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街道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城阳街道各社区、各部门会后要立即召开会议,传达本次专题会议精神,部署春节前本社区、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本辖区、部门各类风险点及安全隐患,各级领导按照职责分工立即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社区、部门要重点加强危化品企业、涉氨制冷企业、群租房等场所监督检查。相关部门要对公共区域按照职责进行排查整治,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网点要立即停产停工,对可能造成群死群伤的风险点要安排专人管控。

最后,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奎旺同志强调,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做到高度重视。临近年关,各社区、各单位务必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会后各社区、各单位对辖区内重点领域、重要节点要心中有数,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做到问责必严、杀敌到位。街道纪工委、督查部门要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督查,以督查促实效。街道党工委将对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措施落实的单位或个人进行严肃问题,绝不姑息,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