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造智能视听产业基地项目 华通集团与国广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8 10:36 来源:华通集团
分享到:

11月24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央地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央企青岛行——走进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活动,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在现场签约仪式上,华通集团副总经理孙明铭与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广东方”)总经理毛卫兵就“中国(青岛)智能视听产业基地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央企青岛行”活动旨在持续深化央企与青岛市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打造创新平台。华通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国广东方受邀参加活动。国广东方成立于2006年11月,主要负责CIBN互联网电视业务和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宽带电视业务的整体运营,通过影音、生活、健康、教育、电商、体育等视听节目内容,搭建集成播控和内容服务平台,立足水平市场、垂直市场、海外市场以及行业市场,是一家国际化新媒体运营服务商。

根据协议,华通集团将携手国广东方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新基建”发展战略,在青岛精心打造智能视听产业基地项目,项目总规划用地920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通过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与5G商业应用的深度整合,构建涵盖超算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云服务的智能生态体系,将青岛打造成为辐射中国华北区域的超算中心、5G新基建标杆应用示范基地及5G核心网络重要节点城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