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人社局助力乡村振兴 为平度郭家庄村捐赠集体学习设备

2020-11-11 1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 (通讯员 孟祥娜)为助力乡村振兴,方便农民集中学习农业新技术,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村民自治,2020年11月3日,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仲裁院副院长孔勇带领工作人员为平度市崔家集镇郭家庄村捐赠了空调、电视机各一台。

郭家庄村是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对口帮扶村,在前期调研中,市南人社局了解到郭家庄村村委会设施较为简陋,组织党员开会、村民集中学习有困难,为鼓励村民们足不出户学习农业技术,科学种田,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南人社局第一时间将村委会需要的空调、电视送到郭家庄村村委会。郭家庄村村支书王书记接到捐赠激动的说:“太感谢你们了,以后不管是组织党员上党课,还是召集村民学东西,都有设备了!”此外,工作人员还带去了劳动法律法规方面的书籍,为村民普法。

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完善村委会的相关设备,为农民们集中学习、讨论提供便利条件,鼓励村民主动学习,相互讨论,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村民自治水平,把实施乡村振兴攻势落到了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