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动动手指赢大奖!“公交出行 你我同行”短视频大赛等你来!

2020-09-23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绿色出行,公交相伴,城市因公交更美好。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等决策部署,积极响应“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树立低碳出行理念,养成文明交通习惯,由交运集团(青岛)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公交出行 你我同行”短视频大赛活动已经正式启动,邀您随手拍记录感动,上传视频赢大奖,分享身边绿色出行正能量。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一等奖设1名,奖品为大疆OM4磁吸灵眸手机云台防抖手持稳定器;二等奖2名,奖品为华为Freelace无线蓝牙耳机;三等奖设5名,奖品为华为手环4。奖品由交运集团(青岛)提供支持,将为获奖市民颁发获奖证书。

活动规则

1.日程安排

(1)征集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9日。

(2)投票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9日。

(3)公示发布:2020年9月30日在青岛新闻APP公示投票结果。

2.参赛方法:

参赛者通过青岛新闻APP参赛链接上传视频,并在注册时填写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短视频上传完成通过审核后,将链接分享并进行投票。(作者上传视频时须同意原创承诺书。)

3.短视频参赛作品须符合大赛主题,广泛宣传绿色出行理念,聚焦绿色出行公交优先理念、城市公交和绿色出行发展成就等主题。呈现内容可结合市民乘坐公交车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拍摄充满正能量的、暖心的、有趣的公交出行短视频或动画等,支持多形式呈现。

4.参赛作品支持横、竖屏呈现,作品时长不超过30秒。短视频作品需为MP4格式。横屏分辨率以1920*1080为宜,竖屏分辨率以1080*1920为宜,横/竖屏展示不能低于1280*720/720*1280,视频大小不超过50M。

5.作品可截取行车记录仪画面,或在确保安全前提下用手机、摄像机拍摄,在不违背事实真相的情况下进行适度剪辑、包装。所有参赛作品不得在画面、语音或标版中显示报送人、制作人等信息。

参赛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交通”即可参与。

一大波重磅好礼正在向你袭来!还在等什么?快拿起手机拍起来,记录你身边的公交绿色出行正能量,分享平凡却又打动人心的公交故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