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0周年直播,崂矿邀您探访水源地!

2020-07-08 1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 记者 曲妍妮 ) 一百二十载栉风沐雨,一百二十载砥砺前行。崂山矿泉水历经120载春秋,孕育出崂山可乐、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矿泉水等网红产品。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起,“崂山”系列饮品就批量出口,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百年来,崂山矿泉水以其悠久的历史、卓越的品质屹立东方经久不衰。

正值120周年之际,崂山矿泉水将联合团市委、市商务局、市老字号协会、青岛制造企业联盟、市学联、驻青相关高校及青岛新闻网共同举办“青春之岛,崂想让你留下来”系列品牌活动,通过活动表白魅力青岛、展现青岛制造雄厚实力,让更多年轻人爱上青岛、留在青岛。

98.png

风景区内的水源地首度直播亮相

清冽甘甜的山间水,求而难得。但崂山矿泉水却将山里的馈赠,分享给消费者。

7月9日,一场跨越时空的“水源地探访”直播,带您领略老字号企业的品牌力量、见证坚持百年的品质传承。

此次崂山矿泉水的水源地探访之旅,将邀请青岛部分高校学子前往其位于二龙山生态风景旅游区的生产基地,实地了解咱崂山矿泉水的“前世今生”,体验源头之水带来的舌尖欢愉。

据了解,崂山矿泉水的水源地二龙山,是崂山著名的生态风景旅游区,景区内水质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成分,特别是微量元素含量丰富,可最大化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饮水的需求。目前,崂山矿泉水在青岛中高端客户中已占据80%以上份额。

作为百年民族企业,崂山矿泉水不但将优质山泉水奉献给消费者,更担当使命,对生产基地区域生态进行全方位保护,深度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新型产乡结合的示范产业。

除了实地探访之外,在团市委的大力指导下,崂山矿泉水特邀请青岛部分高校的学子到水源地举行座谈会,畅聊年轻人眼中的百年企业、美丽青岛。

7月9日上午10点,

崂山矿泉水水源地首度对外亮相!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png

共话“崂”想让你留下来的理由

近日,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名单发布,青岛位列其中。爱青岛,有很多理由,崂山矿泉水邀请您大声说出来!

作为120周年系列品牌活动之一,崂山矿泉水同步启动“青春之岛,崂想让你留下来”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从7月8日持续至7月25日,面向全社会征集富有情怀的文字、几组靓丽的镜头来表达对青岛的热爱,参赛者可以通过青岛新闻网专属征集页面发布视频,上传自己眼中的青春之岛,或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或文化名食、时尚街拍,或品牌企业、名优特产,呈现不同人眼中多彩的魅力青岛,展示青岛让你“崂”想留下来的理由!

3.png

该征集大赛活动奖品丰厚,一等奖将获得120周年崂山三绝高端玻璃瓶礼盒一套,崂矿联名板鞋一双(或同等价值产品),凡是上传视频参赛的网友,均赠送崂山矿泉水一提(12瓶)。

想要参加活动的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征集页面上传信息:

4.png

线上线下满满都是“崂矿”惊喜

除了水源地探访、短视频征集活动外,此次崂山矿泉水将借力线上、线下推出系列惊喜活动。

青岛制造企业亲密互动,崂山矿泉水将大力邀请青啤、青食、灯塔、崂矿、琅琊台等具有代表性的名优企业,集合青岛制造头部企业大咖开展座谈会,通过学生说、企业说、青岛说等主题,邀请团市委领导进行阐述和引领,各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文化、品牌故事和产品特性,在校大学生发出自己的声音,形成政府+企业+高校互通互融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一场“青春之岛”的快闪活动将走进校园,青岛部分高校的体育场或图书馆,会出现由老字号企业崂山矿泉水产品组成的艺术设计,让更多年轻人感受青岛制造品牌力量和艺术之美的深度融合。

提前剧透一下,青饮集团将于7月中旬举行崂山矿泉水博物馆开馆暨崂山矿泉水120周年庆典发布仪式,值得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