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慈善益站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牢筑抗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0-04-15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记者吴潇泉夏巧怡)讯为了贯彻落实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支援社区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的重要指示,青岛慈善益站青岛市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中来自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退休群众、民主党派志愿者组成的志愿团队,自2月13日起陆续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是防疫一线,工作重在现场,及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刻不容缓。青岛慈善益站青岛市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二十余名志愿者充实社区力量,与社区一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兴城路街道板坊社区、中山路街道江苏路社区、辽源路街道伊春路相关的社区都能看到他们认真负责的身影。有条不紊地询问登记,耐心细致地进行宣传,成了二十余名志愿者的日常。

社区防控,除去守好“大门”,严格登记进出人员外,还要让防疫防控思想落实到群众中去。除去每日的登记、询问等日常工作,志愿者们还会参与社区防控宣传,加强科学普及,引导社会公众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在把好社区“大门”,做好宣传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还在志愿社区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工作,坚持不落下一处,不错过一角,为疫情防控“护航”。

面对疫情、面对寒冷,青岛慈善益站青岛市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毫不退缩,勇担使命,牢牢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全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只为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