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公益慈善之路”征文暨“怡善青岛大爱无疆”摄影作品征集4月底截止
    发布时间:2020-03-19




征集内容增加疫情防控善人善事


第四届“公益慈善之路”主题征文暨第三届“怡善青岛大爱无疆”公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投稿。文章和摄影作品征集将于今年4月底截止,欢迎社会大众踊跃参与。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社会各界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慈心善举不断涌现。经主办单位研究决定,除前期公布的征集内容外,作者还可以讲述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善人善事,分享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慈善感悟,记录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瞬间。

活动由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与青岛日报全媒体平台联合举办,旨在宣传《慈善法》,弘扬慈善理念,讲好慈善故事,记录公益慈善体验的感人瞬间,传播社会正能量,促进我市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发展。投稿请将作品电子版发送到邮箱qdscssyfzfwzx@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公益慈善之路’征文或‘怡善青岛大爱无疆’摄影作品征集”字样),或关注“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直接发送作品;纸质稿可邮寄至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8号民政大厦908。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公益慈善专家、文化学者和摄影专家等对作品进行评定。征文征集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入围奖20名,将分别获得价值2000元、1000元和300元的奖品以及荣誉证书;摄影作品征集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入围奖20名,将分别获得价值1000元、600元和200元的奖品以及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7月在青报网和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参与征文大赛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