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山东学校何时开学?最新权威回复来了

2020-02-21 15:45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山东省卫健委主任袭燕介绍,我省要求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一律不得开学,待全省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结束,综合研判防控形势、全面核验合格后,分批次错时开学。

我省还将积极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快全省企业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制定10条措施,开展“点对点”“家到厂”服务,健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体系,落实企业健康状况日报告,严查人为干扰阻拦企业开复工行为,有序推进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为保障返岗务工人员通畅出行,从2月17日起,在全省启用健康通行卡,省内连续居住14天以上、没有可疑症状且不属于或已解除隔离观察对象的人员,由现住地社区(村)防控小组出具全省统一的健康通行卡,持卡人员一律予以通行,确保返岗及务工人员出得去、进得来。

同时我省已在全省范围内分阶段开展省对市、市对县的疫情风险评估,已形成省对市风险评估报告,提出下步防控工作建议并反馈各市。同时,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根据国家有关要求,划分低、中、高风险三类地区,低风险地区实行常规性管控,加强个人防护,开展防疫消毒,强化流入人员健康监测与筛查;中风险地区实行重点性管控,加强病例所在社区(村)管控,控制人员聚集,做好传染源和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对可能出现的高风险地区实施强化型管控,实行封闭式管理,强化不明原因发热和肺炎检测,坚决切断输入输出。

来源:新时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