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市慈善总会明山岭助学慈善基金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3

青岛新闻网 1月13日讯 日前,胶州市慈善总会明山岭助学慈善冠名基金举行签约仪式,青岛明山岭商贸有限公司在胶州市慈善总会设立15万元慈善冠名基金(每年捐助3万元,分5年到账)。该基金用于帮扶救助困难教师和学生,激励教师潜心从教,鼓励学子立志成材,推动胶州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慈善冠名基金是胶州市慈善总会为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家庭搭建的爱心捐赠平台,以捐赠者救助项目名称命名,在慈善公益范围内由胶州市慈善总会与捐赠者协商确定或捐赠者自行确定救助对象,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设立慈善冠名基金既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又塑造捐赠者爱心形象,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捐赠者纳税时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

2019年,胶州市慈善总会新签、续签慈善冠名基金30多支,到账慈善资金1100多万元,捐赠使用范围涵盖精准扶贫、助学助教、双拥优抚、助医助困、扶老助残、关爱困境儿童等方面,成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