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党建关怀暖人心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20-01-10 17: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随着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走访社区困难老人家庭,将真挚的情意送到家,让困难家庭切实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

每到一户,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党委书记解涵芹和青岛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都为困难家庭送上由青岛市市北区鑫义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朱义祥、会员单位青岛帝威亚木业有限公司赞助的米、面、油等慰问品,然后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与愿望心声,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留下了社区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联系社区,社区会尽力提供帮助。

社区困难家庭中的李奶奶拉着解书记的手激动地说:“书记真是辛苦了,每年总往我这边跑十几趟,心里总想着我们这群人,真是太感谢了!感谢我们的党和政府,感谢社区。”说完老人连忙背过身,偷偷擦拭脸上激动的泪水。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活动载体,是传达组织温暖的重要途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始终用心、用情去了解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真走访、真慰问,听真情、解真忧,把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心坎上,拉近居民与社区间的距离。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党委书记解涵芹表示:“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年南昌路社区会继续将基层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暖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社区服务举措,关注社区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全方位”的社区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