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品牌联手搞事情 打造最潮“黑科技”体验馆

2019-12-04 16: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记者 高文文)记者获悉,12月12日圣诞前夕青岛海信广场将空降神秘“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市民可以在“红盒子”内免费体验各种黑科技,并有神秘大奖在现场抽取。据了解,“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是自今年3月份启动的“青岛制造”项目的线下载体,集结了众多青岛制造业品牌企业集体参展,让市民在体验游玩的同时,领略青岛“品牌之都”的魅力。

当圣诞树遇上神秘红盒子  海信广场等你来探秘

青岛海信广场联手卡地亚推出浪漫圣诞树,将为市民在暖意与惊喜中拉开圣诞季的序幕。“圣诞树下拆礼盒”是许多人儿时的梦想,12月12日,青岛海信广场上酷炫好玩的“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馆将开门纳客,诚邀市民免费体验。

海信广场卡地亚圣诞树

神秘红盒子

据了解,神秘“红盒子”现代感、科技感十足!在这里,市民可以与时下最流行的AR技术互动,体验好莱坞大片才有的光影特效,同时还能为自己喜爱的青岛制造品牌打CALL。

对于年轻人来说,“红盒子”将是当之无愧的打卡圣地,扮靓朋友圈、抖音,这个圣诞季,这里将是最美的背景墙。

对于家长来说,这里更是适合孩子们了解青岛本土文化的“宝藏展馆”——青岛制造业蜚声海外的品牌,将在这里集体亮相,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对青岛这所城市有更加深刻的认知。

神秘“红盒子”,覆盖衣、食、住、行全行业,以新潮有趣、体验感更强的“黑科技”手段,展示“青岛制造”品牌的时尚活力、科技含量。

展馆内光影效果示意图。

“青岛制造”声声不息多家企业集体亮相联手奉上年货大礼包

为助力青岛先进制造业升级,聚合品牌力量,赋能城市发展,今年3月份以来,青岛市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宣传报道。3月,首支“品牌之都工匠之城”城市形象宣传片登陆央视;6月,“青岛制造”工匠篇宣传片再度登陆央视;7月25日、26日,青岛品牌联袂打造的“青岛品牌电商日”活动,期间累计销售额达3.1亿,充分体现青岛制造业品牌的合力。

此次,即将与青岛市民见面的神秘“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是“青岛制造”第三阶段的线下活动的重要载体,为青岛制造业品牌首次集中线下亮相搭建平台。通过游览“红盒子”,市民将与“青岛制造”品牌零距离接触,感受青岛作为“品牌之都”的科技实力与发展前景,为青岛制造打CALL、为青岛打CALL,激发更多青岛市民的城市自豪感,向更多外地朋友宣传青岛。

此外,多家企业还联手为市民精心准备了“新年大礼包”,让市民将“青岛制造”的魅力带回家。

“红盒子”巡游横跨青岛三大区方便市民参观体验

据悉,12月12日,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即将亮相青岛海信广场;12月25日,“红盒子”发往李沧,市民可来乐客城签收“青岛味”年货大礼;1月7日,“红盒子”来西海岸送年货,“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惊喜亮相青岛吾悦广场! 市民可就近前往参观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