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工艺国礼展惊喜亮相 国宴国礼魅力展品受追捧

2019-12-04 09:27
分享到:

batch_WechatIMG2752.jpg

 “从国礼到家礼,只给最重要的人”。11月29日至12月8日,中国工艺集团与即墨新利群联合在利群即墨购物中心(即墨新利群)推出国礼展,近百余件工艺品悉数亮相,其中很多产品参与过国宴或作为国礼,招待或赠送给外国元首及友人,在一次次重要的外交场合彰显了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的魅力。

batch_WechatIMG2753.jpg

一带一路高峰会议外交礼唐马 ·决胜千里

batch_WechatIMG2754.jpg

2016杭州G20峰会夫人宴用瓷

据了解,本次国礼展的展品包括了朱炳仁·铜与故宫共同打造的故宫文创系列;从国宴到家宴,从国礼到家礼的“国瓷永丰源”系列;参与十代国宴的骨瓷“玛戈隆特”系列;被称为“中国白”的德化白瓷茶器及瓷雕系列等,展出的产品运用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技艺,与现代生活美学相结合,经过匠人的创作和精雕细琢,可使用、可鉴赏、可收藏,中国文化和非遗技艺在使用中得到传承,得到保护,并在现代生活中,重放异彩。

batch_WechatIMG2755.jpg

在展会期间,与会的参观者可以亲身感受到国礼的精美魅力,了解中华传统技艺的博大精深,并可以将“国礼”带回家。

来源:中国工艺山东抽纱有限公司

编辑:高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