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市南慈善协会、市南区妇联联合开展“粉红丝带”关爱女性资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青岛新闻网 11月27日讯 为营造幸福生活,关爱妇女健康,日前,市南慈善协会与市南区妇联联合开展“粉红丝带”关爱女性资助活动,全区共资助了20名符合条件的贫困患病妇女,发放救助金6万元。

此次资助活动,市南区各街道慈善协会、妇工委严格按照“粉红丝带”资助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严格条件、材料和程序的审核把关,对确实生活困难妇女进行救助。各街道相继召开“粉红丝带”资助救助金发放仪式,将3000元的救助金发放到了每位受助妇女手中,使困难妇女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自2012年以来,市南区慈善协会、市南区妇联已连续8年开展“粉红丝带”关爱女性资助活动,资助患两癌的妇女188人,发放救助金56.4万元。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