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同心永相伴与群共辉煌 利群集团二十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9-11-08 09:28
分享到:

二十五载风雨砥砺,足音铿锵;二十五载岁月峥嵘,春华秋实。

2019年11月5日,利群集团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利群即墨华玺大酒店隆重举行。庆典以“同心永相伴,与群共辉煌”为主题,并分为利群25周年分享成果大会和答谢晚宴两个环节。

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先生、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先生、利群集团总裁丁琳女士、利群商业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瑞泽女士等集团领导,以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先生、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院长荆林波先生、零售世界传媒创始人高景远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刘向东教授、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执行官李华刚先生等受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此外,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家优秀品牌供应商代表及利群集团员工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庆典。

庆典首先召开了利群集团25周年分享成果大会。大会邀请零售世界传媒创始人高景远先生作为主持人并致辞,高景远先生对利群2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利群商业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瑞泽女士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企业25载的奋斗历程。从1994年到2019年,利群从一个小百货店发展成为涉及11种业态、营业面积达35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达265亿、为社会提供70000以上就业岗位,并拥有两家上市子公司和一家拟上市子公司的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全国知名商业企业。

利群集团二十五年的卓越成就,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拥护和厚爱,离不开合作伙伴、供应商朋友们的携手共进、同甘共苦。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先生、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院长荆林波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刘向东教授以及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执行官李华刚先生作为分享嘉宾,分享了与利群集团从相识、相知到携手并进的故事,表达了对于利群集团25周年华诞的祝贺与受邀参会的感谢,肯定了利群集团25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发挥的行业标杆作用。

大会现场对荣获“最佳成长奖”、“最佳陪伴奖”、“最佳合作奖”荣誉称号的供应商代表颁发了荣誉奖杯和纪念奖品,感谢他们对利群的长期支持及为利群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答谢晚宴在热烈而隆重的气氛中举行。晚宴伊始,利群集团总裁丁琳女士致祝酒词,对各位领导、商界同仁以及各位供应商朋友的莅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晚宴现场,利群集团领导与各位来宾欢聚一堂,举杯同庆,把酒言商,并在现场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流光易逝,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利群集团25周年庆典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25载风雨路,这是一个民族商业企业振兴的故事,更是一段“中华老字号”扬帆再起航的传奇。回首利群集团的25载光辉历程,它用智慧驱动企业不断成长,通过不断地突破与变革,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质的飞跃,谋定而动,志在前方;展望未来,它将以更加创新的模式,更加优化的理念,更加完善的格局整装出发,矢志前行,势不可挡。

初心永不改变,未来已经到来,我们相信,在未来,利群集团必将谱写更为壮丽的华美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