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南区税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普惠民企税法知识”活动

2019-10-18 14: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奇志 刘洋)10月15日下午,市南区税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市南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普惠民企税法知识”培训交流活动,助推辖区民营经济发展,并邀请了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青岛盈科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做义务法律咨询,市南区税务局、市南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 10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南区分管副区长孙晋华到会并讲话。孙区长指出,本次活动是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思想,助力发起壮大民营经济攻势的重要体现,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践行,是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具体举措。

这次的交流互动,应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具体需求,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而举办。交流会上,市南区税务局业务专家从发票角度切入,全面介绍了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法律专家讲解了关于涉税法律风险、合同风险防控、劳动用工风险防控等相关内容,使民营企业对对于规范经营行为、规避法务风险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现场提问、现场答疑、会后沟通等环节,税务和法务联手解决了企业在享受政策、办理涉税业务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民营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法律援助。

在鼓励、支持、服务、引导辖区民营经济发展的舞台上,市南区税务局与区民营办和辖区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建立了密不可分的“亲”“清”政企互通关系,成为了服务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培养出了一批“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瞪羚”“独角兽”行业龙头企业,有力地推动了辖区民营经济的发展。下一步,市南区税务局将强化各方合作,通过落实减税降费、提高服务质效等多种途径为民营经济的良性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