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南区税务局组织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培训为制造业“提气”

2019-10-18 14: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位月清 刘洋)为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作,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10月16日,市南区税务局举办了部分先进制造业纳税人增量留抵退税的政策培训会,40余户先进制造业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局税政一科业务骨干按照“明需求、听建议、解难题”的原则,对增量留抵退税的税收政策和申请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解读了纳税人反映的政策难点、要点,如“增量”的含义、留抵退税额的计算公式,以及纳税人最关心的首次申请留抵退税的业务流程等等。答疑环节,纳税人积极提出各类涉税问题,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疑答惑。青岛阿尔卑斯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于女士高兴地表示:“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缓解了企业资金的压力,税务部门的及时培训也帮助我们准确享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准备用减税红包扩大生产规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