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尚“鲜”生IN大连 青岛纯生“尖叫之夜”用音乐诠释青春味道

2019-10-14 11: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潮流当“鲜”,IN乐而生。10月12日晚,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大连演唱会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燃情绽放。本次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汪苏泷、白举纲、钱正昊等鲜活实力歌手激情献唱,聚焦鲜活,引领音乐潮流,精准把握住了年轻用户的娱乐需求,携手知名IP为年轻人提供了一场线上线下的狂欢。

鲜活体验:青岛纯生唱响青春宣言

演唱会现场,在《我是唱作人》节目中广受欢迎的汪苏泷、白举纲、钱正昊等多位歌手亮相表演,获得现场歌迷的热烈欢迎。此外,基于《我是唱作人》节目和选手影响力,早在演唱会开始前,粉丝就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发布演唱会相关信息,让青岛纯生和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我是唱作人》的捆绑更紧密,也让品牌信息得到更广泛传播。

00后新生代“鲜肉”实力唱将钱正昊演绎《还不知道》,用磁性独特的嗓音让全场沉醉,以青岛纯生的鲜活姿态诠释青春味道;以摇滚、重型、hardcore的风格被大众所认知的原创歌手白举纲则带来《阿尔茨海默的爱》、《陷》等精彩曲目,用最真挚的IN乐态度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汪苏泷则以一首《不分手的恋爱》彻底引爆全场,将尖叫之夜的热烈气氛推向顶峰。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我是唱作人》节目主持人兼特约审判官Producer C担任制作人的虚拟偶像乐队RiCH BOOM也在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中亮相,并举行了首场全息live秀。其绚丽的全息效果,惊艳了现场与线上观看表演的观众,成为热议话题。“虚拟偶像”的出现,让品牌打破了真人偶像、虚拟偶像之间的合作界限,离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前卫的标签更近一步。

舞台上群星璀璨,上演着绝妙的视听盛宴,舞台下的时尚“鲜”生青岛纯生也光彩夺目:荧光战衣、折扇、手环、发带、属徽章、水袋,这一套“潮人”必备的粉丝套装成为了现场标配,整个尖叫之夜现场被打造成“纯生绿”色的海洋,人潮席卷涌动仿佛纯生鲜活的酒液肆意流淌;“青春的故事,从一瓶纯生开始说”、“青岛纯生 IN乐而生”……现场青岛纯生的时尚标签牌、打卡装置以及灯光秀更是吸引了无数乐迷的合影留念……

多重互动:探索全新音乐之旅

“很幸运能成为‘锦鲤’,这一次通过参与青岛纯生的互动活动,获得了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来自大连的消费者丁夏青表示,当自己从青岛啤酒的区域公众号上得知“尖叫情话送门票”活动的信息后,立刻就号召朋友们帮忙在朋友圈中“转起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演唱会预热期间,青岛啤酒推出了购买青岛纯生,扫码抢红包,互动赢门票的创意促销形式,既缩短了消费者的兑奖周期,又加强了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感。

据了解,跨“乐”音乐营销新高度,青岛啤酒采取创新互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新颖的促销活动,从线上的抽奖、投票、留言、小游戏等多重互动,你只有亲身参与,发现并探索未知的音乐之旅,才能彻底融入到青岛纯生“IN乐而生”的全新生活方式之中。

在本次演唱会中,青岛纯生携手爱奇艺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让无缘到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线上欣赏到“无差别现场感”的演出。除此之外,青岛纯生入驻爱奇艺泡泡社区,让更多喜爱音乐与啤酒的消费者找到同好交流,入圈打卡,在演唱会结束后依然能延展活动的“生命周期”,形成长尾效应。极佳的观看体验和多层互动,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IN乐而生:时尚“鲜”生引领年轻态

青岛纯生的品牌内涵与音乐在精神是相近的、融洽的。张扬、个性、韵味以及青春是潮流音乐的独特精神,同时也是青岛纯自信、激情、鲜活的年轻化品牌特质。从个人演唱会、群星演唱会、定制演唱会到虚拟偶像的合作……青岛纯生携手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IP,开拓出了多种灵活的品牌合作方式。

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自启动以来,广受年轻用户的青睐。据了解,加之此前的北京站、长春站,以及携手李宗盛、张信哲、郭富城个人演唱会等,青岛纯生已携手爱奇艺“尖叫之夜”开展了横跨全国的七场演唱会,在与年轻用户轻松沟通的同时,自然而然和“娱乐”“IP”“明星”形成绑定关系,取得了销量和口碑双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