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9"中信银行杯"青岛高校3X3篮球联赛如约而至!

2019-10-09 18:3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作为青岛最高水平的职业篮球队伍,离不开球迷的支持,更离不开青岛高校球迷的支持。为加强各高校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特举办青岛高校联赛“2019"中信银行杯"青岛高校3X3篮球联赛”活动。

  本着打造良好的青岛高校篮球氛围,加强青岛高校篮球赛事交流,提高新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和增强新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团结进取、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的目的。这次赛事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展现高校新生的风采的平台。

  此次比赛是从青岛各大高校中选出篮球氛围和热爱篮球的大学生最多的四所大学,参赛队伍需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先在青岛四大高校进行的校园预选赛,校园站的冠军队伍直接晋级国信杯总决赛,在CBA球员专业篮球训练比赛馆: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决出青岛高校总冠军。

主办单位: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竞赛日期及地点:

山东科技大学站:10.12 10.13

中国石油大学站:10.19 10.20

中国海洋大学站:10.26

青岛科技大学站:10.27

青岛总决赛:时间待定

奖励办法:

每个校园站奖励前两名,冠军奖励1000元以及亚军500元;冠亚季军授予荣誉证书并赠送嗨他文化衫;

青岛总决赛亚军奖励人民币2000元、国信双星篮球球衣一套和CBA门票任选两场;青岛总决赛冠军奖励人民币3000元、国信双星篮球球衣一套和CBA门票任选两场。

本次比赛全程免费!

详细参赛办法与要求可致电咨询

联系人:巩经理 1780623980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