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怡善巴士”怡善义工团队陪伴老人领略岛城国庆风光
    发布时间:2019-10-09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国庆70华诞到来,全国人民齐欢呼共庆贺这激奋人心的日子。为了向祖国70华诞献礼,践行公交志愿者精神,来自青岛市慈善益站“怡善巴士”公交崂山巴士集团第一分公司和第六分公司的怡善义工团队志愿者们孟珂、程刚、尹义忠、丁健、熊岩、辛伟丽相约陪伴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89岁的曲方平大爷、85岁的王淑兰阿姨,一路同行的还有志愿者们的父母。

志愿者们带老人去领略岛城为祖国70华诞装扮的靓丽景色,从石老人广场一路走来,观看了广场大屏幕崂山区多年的历史文化与变迁。本打算带老人参观奥帆中心的世贸峰会展馆,因闭馆休息未能如愿。尽管这样志愿者和老人们的热情依旧未减,志愿者和老人们手拿小红旗为祖国70华诞欢呼喝彩,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路上志愿者和老人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政府大楼前方庆贺祖国母亲70华诞的宏观雕塑让人眼前一亮,志愿者和老人合影留念。曲大爷感叹: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到五四广场这边看看五月风标志,恰逢祖国70华诞,心里说不出的激动与感慨。志愿者同老人齐欢欢呼:“祖国,我爱你”!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