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通集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迎国庆 学先进 做新时代华通人"主题活动

2019-09-29 18: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主线,9月29日下午,华通集团举行“迎国庆学先进做新时代华通人”主题活动,学习身边典型、争创一流业绩,用实际行动开启礼赞祖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集团党委成员,集团本部全体党员,所属大型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小微型全资、控股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先进典型代表及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华通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国庆学先进做新时代华通人”主题活动现场

近年来,在华通集团深入推进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人物,他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拼搏姿态站立在企业发展的最前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集团各级领导及员工的高度认可。他们是集团发展的强大支撑,是“三化一型”优秀人才的代表,他们就是集团的五类先进典型:管理精英、科技尖兵、华通工匠、营销状元和和谐卫士!

华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东讲话

本次活动中,集团将各条工作战线的干部职工汇聚一起,拍摄《我和我的祖国》MV及《祝福祖国》视频,来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同时采用微视频展播形式,对集团五类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进行展播,邀请他们中的代表上台讲述经验、分享感悟,使在场全体员工深受鼓舞。

青食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仲明作为华通集团“管理精英”代表上台分享感悟

华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东讲话。他表示,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集团组织“迎国庆学先进做新时代华通人”主题活动,用身边典型带动全体员工干事创业,非常有意义。今天登台的9个先进典型,是华通集团“最美奋斗者”的优秀代表,值得每一名同志认真学习、对标对表。

华通干部职工齐声高歌《歌唱祖国》,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他指出,当前,集团正深入落实市委15个攻势特别是国有企业改革攻势部署,匹配战略、深化改革、聚焦主业、瘦身健体,正处在全面攻坚、全面突破的关键阶段,集团党委将给每一个奋斗者搭建舞台、提供平台,建立鲜明的用人导向、科学的激励体系、完善的容错纠错机制,“为负责者负责、让有为者有位。”

他号召全体员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华通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放飞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奋勇前行,为实现华通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最后,全场干部职工齐声高歌《歌唱祖国》,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