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开展“月满如意,寄情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2019-09-12 13:0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节日文化,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党委携手青岛常春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城长生活馆组织开展了以“月满如意,寄情中秋”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月饼活动,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在城长生活馆的兰老师先给大家科普了月饼的种类和各自的特点,与大家一起讨论了吃自制月饼有哪些好处。然后把醒好的面团揉成一个个小圆球,包上馅,裹上酥皮,滚点面粉,放在模具中发酵再经烤箱烘烤,约15分钟后,月饼的香味在活动室内弥漫开来,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中秋习俗及传统文化的理解,而且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团圆在社区,营造了中秋佳节同欢乐的社区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