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市慈善总会举行里岔蓝泰置业教育慈善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1

青岛新闻网 9月11日讯 2019年9月8日,胶州市慈善总会里岔蓝泰置业教育慈善基金发放仪式在里岔镇人民政府举行,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从胶州市慈善总会里岔蓝泰置业教育慈善基金出资近30万元,对102名优秀教师和54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胶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宋希民,胶州市民政局局长、胶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秦玉峰,胶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成伟,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炳胜出席了会议,里岔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里岔镇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里岔镇中小学教师、受表彰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应邀出席会议。

仪式上,里岔镇党委书记刘京明代表里岔镇,对一直以来关心里岔镇教育事业发展的上级领导、业务主管单位及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通过回忆自己求学历程的点点滴滴,语重心长的嘱咐和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同时也对辛勤奉献、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胶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希民对全镇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下一步工作中,以更高的热情和激情,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推动里岔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公司于 2015年在胶州市慈善总会设立了蓝泰置业教育慈善基金,每年无偿捐赠40万元用于里岔镇教育事业,现已连续颁发四届,共有494名师生获得奖励,共计发放奖金近百万元。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