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建岗立业沐阳光 上马街道用心浇灌新星

2019-09-11 16: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姜红翠)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上马街道这片土地上,每个岗位上的人都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不凡故事。“你把岗位,当成信念,干哪行就爱哪行,全心投入,任劳任怨。你把敬业,当作日常。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你是兢兢业业的岗位明星,恪尽职守的行业典范。”是2019“阳光上马人”阳光岗位明星颁奖词。

在2019年上马街道“阳光上马人”道德模范评选中,共评选产生25为阳光岗位明星,他们既有深耕本职工作、坚守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有医者仁心、视患者如亲人的医务工作者,有执法为民、舍小家顾大家的军装战士,还有许多服务民生、为上马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区工作人员……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在点滴日常中谱写着不凡的故事,无私无畏,任劳任怨。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老师都是弥足重要的角色,在2019“阳光上马人”道德模范中,就有这样的群体楷模:上马中心小学的陆杨、城阳六中的王孔辉、桃源小学的谢美玲、程哥庄小学的宁晓冬、张哥庄小学的侯丽君以及中心幼儿园的王晓婷……他们在自己的三尺讲台上,或阅历深厚,或展露头角,都以其闪耀的自身品格,感化着每一个祖国的花朵。

除了老师之外,2019“阳光上马人”阳光岗位明星还有像林丰梓、纪中雨这样坚持十几年如一日为了百姓无私付出的医生们,以及孙高松、苗宗伟、刘伟这些来自上马交警中队、上马派出所、上马边防所的人民子弟兵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是他们不懈奋斗的目标,严于律己、尽职尽责是从不黯淡的岗位使命。在无数平凡岗位上闪闪发光的那些充满阳光的道德模范身影,赵显湖、侯淑芳、孙典雷、刘丰坤、林红梅……阳光岗位上,一颗颗“新星”冉冉升起,每一个任劳任怨、服务人民的精神榜样,都值得尊重和赞扬。

附:2019“阳光上马人”之“阳光岗位明星”(25人)

陆杨、王孔辉、宁晓冬、谢美玲、侯丽君、王晓婷、林丰梓、纪中雨、焦键、徐乐乐、孙高松、沈云诚、苗宗伟、吴成钢、刘伟、李瑞新、赵显湖、侯淑芳、孙典雷、刘丰坤、林红梅、陈敬源、孟繁旭、王孔龙、赵世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