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子无证上高速被查 谎称整过容 还想贿赂交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06 11:36:07

      高速路上又见“戏精”!


     9月4日16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在检查一豫A牌照的车时,没想到驾车女子给上演了一场“大戏”......

驾车女子先是慌里慌张,称因出门着急忘记携带驾驶证了,民警就用其身份证号进行核实。而这也成了这位中年女司机“飙戏”的开始……

在核实信息时,交警发现系统上登记的驾驶人图片与该女子样貌不吻合,明显不是一个人。但女子却狡辩称自己之前刚做完眼角整容手术,还没来得及更改驾驶信息。

遂后,民警又根据登记信息对女子进行了详问,结果女子在回答时犹犹豫豫,前言不搭后语,就连自己孩子的出生年月都回答不上来。

另一位民警趁机拨打了驾驶人备留的电话,结果接起电话的却是另一位代姓女子……

直到此刻,这位女司机彻底慌了起来,犹豫片刻后只好承认之前提供的身份信息并不是自己的。但让民警始料未及的是,女子和同伴们又准备用钱贿赂执勤民警,希望得到“照顾”,后被民警当场拒绝。

经询问,女驾驶员姓文,刚考完科目一。当天下午文某和朋友们一起从河南来青岛游玩,一路上都是朋友开车,结果中午吃饭时,同行的男同志们都喝了酒。文某想到自己虽然只考完科目一,但以前有驾车经验,便自告奋勇当起了代驾,顺便在高速公路上熟习一下开车技术。

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交警查到,因担心受到拘留处罚,更是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之相关规定,女驾驶员文某因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件的条件下私自驾驶车辆,被当场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所驾驶车辆予以扣留。

所以呀,戏那么多干嘛呢?

       老老实实守法就对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