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贵州安顺市、甘肃陇南市名优农产品推介活动明天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8-24 17:30: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陈志伟)为响应国家东西扶贫对接政策,加强青岛与贵州省安顺市、甘肃省陇南市两地深度合作,青岛市总工会定于8月25日上午10:00在市北区新业广场市组织开展贵州省安顺市、甘肃省陇南市名优农产品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扶贫协作工作办公室主办,安顺市总工会、陇南市总工会、安顺市驻青办、陇南市驻青办协办、市北区总工会承办。

经过去年组织的推介会,市民对安顺、陇南名优农特产品的口碑越来越好,期望值越来越高。今年的推介会,又是一次促进两地名优农特产品交流、推动农业合作的盛会。本届推介会参展的商品都是产自两地的一些名优农产品,这些产品在安顺、陇南两地市场认可度高,深受消费者青睐。本届推介会参展产品品种多,既有深受喜爱的特色产品,又有一些创新性产品。展会对参展产品严格审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活动期间,企业、单位和市民可现场购买到包括安顺刺梨饮料、朵贝红茶、牛肉干、波波糖、辣酱薏仁米,陇南橄榄油、土蜂蜜、花椒、核桃、黑木耳、黄芪等100余种两地名优农特产品。安顺、陇南企业将两地名优农特产品进行分类组合包装在青岛进行推介,方便企业、单位挑选选购。推介活动持续到8月27日,历时3天,开放时间为每天9点至16点。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