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招募体验官|阳光草地、美食美酒美景,免费体验!

2019-08-08 16:23 作者:于星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你想游览欧式葡萄酒庄园吗?

你想听着美妙的音乐吃着海鲜喝着干白吗?

熙攘的人群,热涌的人潮

躁动的乐队,漂亮的小姐姐

阳光、草地、美食、美酒、美景

尽在

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

­“干白典范尽享时尚”

2019中国青岛第三届华东干白节

8月9日-15日

仅限十个名额!!!

机会来了!

重点还是免费的哦!

2019中国青岛第三届华东干白节体验官招募公告

时间:2019年8月9-15日(每日15:00-21:00)

地点:华东百利酒庄(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镇南龙口社区)

要求:吃货,喜爱摄影优先

报名方式:关注“青岛企业圈“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你与华东百利酒庄的故事,即可参与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9-15日(报满为止)

(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企业圈微信参与报名)

华东百利酒庄位于风光秀丽的崂山九龙坡,是严格按照欧洲葡萄酒庄园模式建造的绿色葡萄酒酒庄,占地1000余亩,被誉为中国的“鹰冠庄园”,更有人间“世外桃源”之称。

传承欧洲贵族世家高贵品质的华东·百利酒庄,多年来始终坚持对葡萄酒品质的严格要求,屡获国际大奖,并凭借“国宴品质”不断征服包括上合组织在内的组织和机构,屡获盛赞。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秘书长R.Alimov曾多次盛赞华东葡萄酒:华东葡萄酒兼具新旧世界特色,华东就是华东,要有自信,就要做自己、做民族的,坚持自己的特色,我以前喜欢华东干白,但没想到华东干红也这么好。

2017年,华东公司在全国首创干白节,提出“干白典范青岛味道”,让每个人感受到了青岛带给大家的别样风采!

2018年借乘上合峰会东风,第二届干白节打出“干白典范、上合之选”,众多政要和专业葡萄酒人士,带来数十万流量参与!而今,这场葡萄酒界的盛会、爱酒人的狂欢,再度来袭!

往届干白节精彩回顾:

已为你准备好了一切,

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感兴趣的速速来报名,

开启一段非凡的体验之旅吧!

美食美景不等人呀!

我们在华东百利酒庄等你来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