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国际手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项目即墨开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7-30 17:32: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邹军吉 杨森)今天,由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北京城乡建设集团、中国手艺网三方携手打造的国际(青岛)手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国际(青岛)手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是由即墨经济开发区、北京城乡建设集团、中国手艺网三方合作引入建设的青岛市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2亩,主要规划建设1栋手艺创意中心、4栋创客办公以及沿街配套商业和公共服务设施等,预计将于2022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手艺创意交流中心项目的宗旨在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非遗融入现代生活,建设一个服务于非遗特别是传统工艺应用设计的文化产业平台,打造集宣传推介、展览展示、文创研发、版权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交流中心。

据了解,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是一家产业多元化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数十年来致力于城市建设运营及房地产开发建设,打造了众多高品质建筑、市政及水利工程,并着重进行产业融合开发建设,拥有多项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