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当民谣季遇上啤酒节 即墨古城变身夏夜生活打卡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7-24 09:47:51 字号:TT

入了伏的夏天,是纳凉狂欢的时节,畅饮凉爽啤酒,广品各地美食,音乐现场演奏,即墨古城“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为我们向往的完美夏季生活,提供了理想的场所。

民谣季作为“悦即墨·夜古城”的重要板块,为古城夜生活带来了丰盈的浪漫,这个周末,抖音红人王七七、柳爽和NATIVOS要来古城啦!

抖音红人王七七,出道单曲《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强势登上各大榜单。作为独立音乐圈的一匹黑马,柳爽的网易云所有歌曲评论均999+,网易云播放量1亿2千万次。NATIVOS,其演奏风格源于传统、又不失世界多元艺术。曾被洛杉矶时报评论为“传统音乐的考古人和拓荒者”。

本周六,我们期待着与王七七、柳爽他们的见面,上一场民谣季的精彩演出也让我们回顾一下。

民谣风,醉古城。忘不了7月13日的古城之夜,充满复古和迷幻味道的HAO付豪如约出现在古城的民谣季舞台上,在网易原创榜单上风靡了很多粉丝的《Acid Vintage复古与迷幻》,响起在古城上空。一曲《破晓》燃爆全场,“悦即墨·夜古城”,古城夜色里我们在音乐中感受到了纯净的诗情。

散养溜达猴的粉丝们从内蒙、石家庄、济南等地奔赴而来,对即墨古城夜晚的优雅和美好惊喜不已,他们品尝了古城的美食,选择在君澜度假酒店和瑞宿入住,体会宿古城的独特感受。粉丝和观众在鸭绿池戏台亲耳聆听了《无妨》《嗨》等散养溜达猴的网络热歌,独具一格的音乐风格行云流水,把古城的夜色渲染得更加月明风清。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墨古城会场开幕后,在古城里可以品尝到出口于世界各地的青岛啤酒,吸引了大批尝鲜的游客。

多彩贵州紫云“酸汤鱼”、君澜度假酒店、内蒙草原往事“冰煮羊肉”、百年老店和丰德特色鲁菜、城隍庙小吃街、县衙广场网红美食“锅盔”等天南地北的美食汇聚一城,“人间烟火”的热烈在古城通明的灯光下绽放得生机勃勃。

华灯初上,古城人群熙熙攘攘,年轻的情侣“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手牵手徜徉在古城充满“即墨诗意”的大街小巷。

小孩子举着棉花糖嬉笑着奔跑,在古城的“即墨精神”中无忧无虑度着自己的童真时光。

在时光中白了头发的老者,在古城的青石板路上安然踱着脚步,深情的目光打量着充满“即墨故事”的牌坊和建筑。

浓郁的“即墨气质”在古城的建筑、花木、池塘、流水、灯光之间安静地回旋无声地流淌,深深感染了身处古城的人。

人间烟火,古城笙歌,民谣季,我们一路爱一路走。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