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东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孙善家就任东北亚洗染联盟主席

2019-07-18 15:34 来源: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
分享到:

2019年7月17日,中国洗染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东北亚洗衣节在吉林长春隆重开幕。中华环保联合会、吉林省生态环境厅、长春市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全国各地洗染行业协会及优秀企业代表参与盛会。

  

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洗染业历史悠久、关系重大,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事关清洁卫生、健康生活,又涉及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他认为,洗染业本身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与潜力,又面临绕不开的、必须解决好的环保问题。洗染业的绿色发展,必须按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党中央对美丽中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相关部署,深入研究思考,制定行动方案,认真贯彻落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洗染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会达到预期目的,产生丰硕成果,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为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在开幕仪式上,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善家正式就任东北亚洗染联盟主席并致辞。他指出,建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洗染业也蓬勃发展、日益兴旺,基本完成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蜕变。为顺应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的形势要求,本次论坛以“聚众智、合众力、谋共赢”为主题,以绿色低碳、持续发展为宗旨,将针对洗染业面临的环保、创新、转型等问题进行多方位探讨。

在讲话中,他介绍了东北亚洗染联盟的组成及宗旨。东北亚洗染联盟成立于2018年,由黑吉辽、京津冀、晋鲁蒙9省市洗染行业协会联合成立,涵盖东北亚区域国家和地区,以“合作、创新、共享、传承”为宗旨,致力于激活行业创新思维、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做“协会有所为、企业有所获、行业有发展”的领航者,倡导区域协同发展,推动建立东北亚洗染业生态共同体。

他表示,东北亚洗衣节是联盟每年一届的主题活动,首届东北亚洗衣节的成功举办赢得了行业高度关注和认可,产生了很大影响力。他相信在各位领导、同仁的支持和帮助下,第二届东北亚洗衣节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以“不忘初心,传承与发展”为主题的高端对话环节,孙善家主席作为嘉宾现身说法,回顾了创办青岛洁神的初心。他指出,创业是为了施展个人才华,最大程度地实现个人价值。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穷则思变、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洗染人必须积极转变观念,顺势而为,紧抓机遇谋发展。谈及对洗染业年轻一代的期许,他认为平台非常重要,年轻人应该找一个能够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他强调未来社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洗染行业要正视并重视人才的巨大潜能,以人才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与会人员与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合影

会场盛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