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活力”青岛丨CBA环渤海夏季联赛·靓丽登场

2019-07-12 15:52 来源: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分享到:

   

打造国际时尚城
怎能缺少我们活力十足
青春靓丽的篮球宝贝!

  每一位热爱舞蹈、喜欢体育的女孩都怀揣着一颗勇敢、执著的追梦心。它或许青涩、漫长、艰辛,但Vlog中的女孩也让我们坚信努力一定有用,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梦想可能会迟到,只要足够努力和坚定,定能抵达终点!

  美丽的姑娘们,加油!你们就是活力体育最鲜活的彰显!当你们在赛场上激情热舞为球员鼓舞助威时,我们也会为美丽、优秀的你们打CALL!

CBA环渤海夏季联赛

就是你们展现的舞台,

赛场见!

 赛事简介

  2019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先后在青岛和天津举行。7月18日-20日双星锦湖杯·青岛站,辽宁衡润、北京首钢、青岛国信双星、天津荣钢,四支CBA球队再度齐聚青岛,必将掀起岛城盛夏的篮球激情与热度。今年是环渤海夏季联赛举办的第二年,球迷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国内顶级篮球赛事,而且可以感受篮球文化与城市文化擦出的火花。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将“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与赛事相融合,借助赛事平台向外界展示岛城独特的城市魅力与活力。

 球票福利

环渤海夏季联球票多重福利享不停!
★参与活动就能免费领取球票(仅限50张/天)
第一步:关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号。
第二步:微信转发本文至朋友圈集满30个赞可免费领取球票一张。
比赛当日上午10点以后到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票房凭集赞截图兑换球票,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价值200元的VIP球票半价出售(仅限200张)

赛事直播

  2019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我们为无法亲临现场的球迷朋友提供了多元化的赛事直播平台供大家观赛!中国体育、企鹅直播、咪咕、PP体育、腾讯体育、优酷体育,以上6家赛事直播平台排名不分先后,将同步直播比赛。

  赛前,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还为球迷朋友们准备了更多精彩预热主题活动,请大家时时关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号,相关比赛动态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