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科技大讲堂”第一讲在青岛(市南)技术市场开讲

2019-07-12 09: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下午,青岛市科技局主办、市南区科技局承办的“科技大讲堂”第一讲在青岛(市南)技术市场开讲。讲堂邀请北京索普兴大医药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彪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做专题报告,市人大、市政协以及民盟、九三学社的有关负责同志、专家参与,各区市、功能区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高校院所、金融和创投机构代表、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型企业代表以及市科技局系统有关人员等150余人参加。

桂彪先生围绕生物制药发展前景、世界医药发展格局和邻国日本发展的借鉴、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有深度、有广度、有内涵的讲座,并为青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出建议,为我市生物医药领域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桂彪先生深入浅出、以点带面,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一课,与市科技局、企业、风险投资机构等代表进行了激烈深入的探讨交流。参会企业表示,生物医药是公司未来探讨发展的方向,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产业的现状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市南区局长刘海波表示,健康产业是市南经济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本次讲座请到专业领域人士为企业进行相关培训交流同时也是助力企业经济发展,发挥政府平台作用。下一步,区科技局将重点围绕青岛市“956”现代产业体系和市南区“254”现代产业布局,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资源链,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海洋、节能环保、健康产业等新兴产业,助推全市科技引领城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