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向世界讲好中国IP故事 泽灵原创与出海作品展开幕

2019-07-07 19: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潘旭)7月6日上午,长风破浪——泽灵原创与出海作品展暨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分展在青岛奥帆博物馆举行,众多动漫行业的大咖及论坛嘉宾莅临现场。在当天的开幕式上,泽灵文化与天津微影友梦传播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签约,并就泽灵文化出海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2018年,以面向欧美市场输出原创中国IP故事的国内知名原创动漫企业泽灵文化在崂山区正式注册落户,为崂山区注入了动漫产业的“崂山力量”。泽灵文化落户崂山后,对增强崂山区动漫产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有着显著作用,并凭借其内容制作、研发设计等资源带动相关企业发展,形成龙头引领、整体提升的良好局面。

自2010年年创立伊始,泽灵就坚持探索中国原创文化输出的商业模式,是中国鲜有的能够打破文化壁垒,以动漫产品立足国际市场的公司。2018年2月1日,时任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首次访华之际,泽灵文化创始人张霖受邀参加了特蕾莎·梅在英国大使府邸举办的午餐会,并在其见证下与英国知名传媒公Zycon签约。双方将在未来8年内,联合打造面向国际市场的10部动画电影和10部动画系列剧,项目总投资金额约为10亿元人民币,英⽅方投资超6亿元⼈民币。这是迄今为止,欧美文化市场对中国原创IP最大的投资合作。

本次展会,泽灵文化带来了众多优秀的出海作品的画稿、设定集及周边产品,泽灵的首部动画电影作品《仰望星空》也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这部影片讲述了在地球上发生的一次有关成长、勇气、信任、友谊与爱的冒险。最终,主角们在绕着世界疯狂的追逐战中,地球的孩子们从他们外星朋友的眼中重新认识了自己,他们发现生活、爱和冒险,这在整个银河系都是一样的。该作品吸引了英国一线明星《权利的游戏》男主肖恩·宾的加盟,肖恩·宾和劳拉·哈德克(参演过《变形金刚5》、《银河护卫队》)、大卫·芬恩(参演过《神探夏洛克》、《黑镜》)、山姆·克拉弗林(参演过《加勒比海盗4》、《饥饿游戏》)等英国一线大咖为影片配音。在本次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期间,泽灵文化也和国内动画电影发行商“微影友梦”就《仰望星空》的国内发行签订了合作协议。

长风破浪会有时,多年来,泽灵文化深耕国产动漫文化事业,打造了众多优秀的文化产品,在世界动漫舞台上展现了中国风采。未来,在崂山这片人杰地灵的沃土上,泽灵文化也必将奋楫潮头,引领我国动漫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