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享受运动快乐 山东省快乐体操比赛八月献艺

2019-07-06 00:0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孙忠晓)体操运动既能促进智力发育也能锻炼平衡能力,基础的体操运动所培育的各种素质是进一步从事其它运动和活动的最好基石。作为山东省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辐射人群最广的少儿体操赛事,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信·奥迈体”杯山东省快乐体操比赛将于8月2日在国信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6个地级市的20多支队伍和300名参赛选手登台献艺。

  本次赛事是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青岛奥迈体体操运动俱乐部承办,赛事历时一天,共分为接力通关赛、器械赛和快乐集体自由体操赛三个参赛组别。按照赛程赛制,比赛采用一轮决胜负,根据《体操等级运动员规定动作及评分规则》为标准进行评分并决定最终名次,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赛事的专业裁判团队将由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统一抽调派选,不少裁判都有着十年以上的执法经验。

  作为此次的承办方,青岛奥迈体体操运动俱乐部在结合以往成功举办过4届青岛市快乐体操比赛的经验的基础上,为赛事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为了鼓励更多队伍和运动员展现竞技体育精神,组委会还设立了山东省体育道德风尚奖、山东省快乐体操优秀推广单位奖、山东省快乐体操优秀组织奖、山东省快乐体操优秀表演奖、山东省快乐体操优秀教练员、山东省快乐体操优秀裁判员、山东省快乐体操希望之星。“体操是运动之父,而幼儿体操是由现代竞技体操衍生的一个项目,主要以体操基础动作为主,通过徒手完成不同难度的体操基础动作,再融入舞蹈、形体、技巧等元素。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各项体操赛事活动的同时,还积极开展体操进校园的活动,推广和普及体操文化理念。”青岛奥迈体体操运动俱乐部创始人单松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