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今晚开幕!这项世界顶级台球赛事在平度开战!

2019-07-05 21: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潘松君)今晚,2019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开幕式在平度市奥体中心举行,在未来的9天里,来自比利时、叙利亚、西班牙等近30个国家约200名选手将齐聚平度,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台球盛宴。


2019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是国际A级赛事,也是平度承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台球赛事。

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分为U21男子、U21女子、U18男子三个组别,赛期9天。还融合了“体育+文创”理念,创作开发多款体现中华优秀文化的体育文创产品。为丰富赛事的公益性和时尚性,赛事期间组委会围绕赛事策划了球童选拔赛、平度艺术书画展和平度趣味果蔬跑等一系列时尚青春的互动体验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