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生元“亲亲快跑Ⅵ”公益之行青岛站活动攻略来了

2019-06-12 15: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由健合集团旗下品牌合生元举办的“亲亲快跑“慈善亲子公益活动来青岛啦!6月16日父亲节,第六季“亲亲快跑”公益活动将登陆青岛。让公益融入生活,“亲亲快跑”再次与每个爱心家庭一起,奉献小小的努力,用一堂“爱”的主题课,让母婴健康公益更闪耀动人。

激萌互动亲子携手为公益助力

此次“亲亲快跑”,将会在青岛世博园中举行。整个活动会围绕着不同的主题进行分区,以宝宝为主角,爸爸妈妈从旁协助,配合孩子完成各个游乐项目。健合集团希望,亲亲快跑不仅能倡导父母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自主选择的能力,为爸爸妈妈和宝宝创造传递亲子爱意的温馨之旅,还希望爸爸妈妈能够给宝宝们讲述“一个爱的意义”,教育小朋友理解与身体力行的帮助别人。

活动现场效果图

说起世博园,岛城的宝爸宝妈们肯定不陌生。青岛世博园位于青岛市李沧区天水路29-1,2015年3月28日开园纳客,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地处崂山西北麓,三面环山,东临滨海公路,距离海边10分钟车程。景区占地约187公顷,由两轴六园组成,植被覆盖率达71%,园中风景如画,静谧温馨,空气绝佳,是休闲旅游,亲子互动的理想场所。

第六届合生元亲亲快跑活动沿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模式,参与家庭按照不同年龄段分组(0-3岁组完成公益爬爬赛,3-7岁组完成1.5公里健步走),参加游戏区互动通关后,每队家庭都可以集齐印花后可换取小礼品,并获得公益证书和奖牌。亲亲快跑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让宝宝在轻松的游戏体验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母婴健康公益,实现人生中慈善亲子公益第一跑。

为了帮助宝爸宝妈们更好地了解本次公益活动,记者特别为大家整理了详细的活动攻略,祝您和宝宝轻松参与这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公益活动。

攻略一:时间篇

1、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时间是6月16日10:00整,所有参与人员需要在09:45完成签到,在舞台区集合。由于世博园距离市区稍远,请各位宝爸宝妈一定预留出足够的时间,准时按照主办方的统一部署,及时到达园区,避免错过精彩活动。尤其是选择自驾游的家庭,一定要选择科学线路,合理控制出行时间。

2、活动结束时间是11:50。活动结束后,您可选择在世博园中自由玩耍或是跟随组委会的免费大巴车返回。

攻略二:活动流程篇

1、本次活动,全程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由1名7个月至7岁的宝宝,一名或二名家长陪同(不符合年龄段的宝宝家庭无法参与,敬请谅解)。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的活动需求,主办方贴心地为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设置了不同的通关打卡项目:7个月—3岁以内的小朋友,在舞台区完成爬爬游戏,即视为通关成功;3—7岁以上的小朋友,完成1.5公里的健步走,即视为通关成功。所有的小朋友,均需在家长的陪伴、监护下完成所有游戏环节,避免出现安全问题。

2、所有小朋友完成通关打卡后,可参加爱心涂鸦环节(4米X5米),写下自己的公益宣言。(主办方邀请了高级绘画师指导小朋友绘画、写作。所用染料均为环保可擦洗染料)

3、现场还设有梦想纸飞机、跳房子等亲子游戏环节,您可以带着宝宝,充分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

攻略三:交通篇

1、可选择自驾,青岛世博园有海量的免费停车位,方便快捷。

2、主办方亦设置了2处免费大巴车乘车点:

一:崂山区利群金鼎广场门前停车场。二、四方利群门前停车场。参加的家庭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乘车地点。

大巴车前往青岛世博园的发车时间:2019年6月16日08:50;

大巴车返程发车地点为青岛世博园停车场,终点为上车地点。大巴车原路返回,中途不停车。返程发车时间:2019年6月16日12:00

攻略四:装备篇

1、主办方为小朋友发放统一的活动T恤,为家长发放统一的活动背心。整个活动期间,需要穿着主办方提供的统一的衣服完成活动。服装发放地点为世博园入口检票处门前的签到处。

2、由于是户外活动,建议穿着适宜活动的鞋子、裤子。

3、请为宝宝准备合适的防晒霜、太阳帽、太阳镜等。

攻略五:福利篇

1、本次活动所有费用都由主办方承担,包含:世博园入园门票、往返大巴车费、活动T恤、现场免费矿泉水等。

2、所有参与的家庭,均可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可获得公益纪念奖牌一面、公益证书一张、活动纪念手袋一个,以及相关精美礼品。

3、主办方还为小宝宝们准备了奶粉加油站、纸尿裤体验装等爱心物资,以备宝宝的不时之需。

4、活动主办方将会为每一位参与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怎么样?是不是很详尽,很贴心呀?父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以爱为名,带上宝宝,汇集每个家庭的小爱心,参加亲亲快跑,让每个家庭为爱成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父亲节吧!6月16日,来青岛世博园参与合生元公益健康跑活动,宝宝成长的瞬间,我们一起陪伴!与合生元携手发现惊喜,完成宝宝人生公益第一步!

点击链接,可直接报名!限额400组家庭,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