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德衡律师集团青岛蓝海公益美术馆新推出“俄罗斯的春天与鲜花”油画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6-06 14:36:21 字号:TT

提起俄罗斯风景,人们脑海中往往浮现出的是一片白雪皑皑,其实俄罗斯也有灿烂的春天和怒放的鲜花。意境深幽的俄罗斯风景油画,总是能够带给我们一种特殊的亲近和感动,它兼具有东西方文化色彩,深受人们的喜爱。

 

 

6月5日,“俄罗斯的春天与鲜花油画展”在德衡蓝海美术馆呈现,本次展览将展出50余幅画作均渗透着画家对绘画艺术的深刻感知,寄托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让人们近距离感受俄罗斯艺术的独特魅力,为专业人士和艺术爱好者提供研究、学习、观摩的平台。同时也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育百姓鉴赏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俄罗斯油画是世界油画语言的重要部分,深刻地影响着中国现代油画艺术的创作风格。2018年至今,德衡律师集团蓝海法商事业部在国内外已陆续举办了近20届俄罗斯油画展,油画展的举办对中俄油画发展起到了促进和推动的作用。

本次油画展将持续到7月30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观展地址: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海航万邦中心商业区四楼德衡蓝海美术馆

观展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0:00—18:00

端午假期观展时间:10:00——16:00

作品赏析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