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俄罗斯国家博物馆授权德衡律师集团独家在中国设立数字分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6-06 14:36:28 字号:TT

6月5日圣彼得堡当地时间16时,“俄罗斯国家博物馆决定授权中国德衡律师集团独家在中国(包括港澳台)设立(省市自治区)数字分馆”《协议书》由俄罗斯国家博物馆馆长符拉基米尔与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代表双方在俄罗斯国家博物馆多媒体大厅正式签字生效。

 

 

德衡律师集团常务副总裁兼集团法商事业部执行总裁西博先生、圣彼得堡办公室所主任王辉律师、集团俄罗斯业务合规主任李清华律师以及俄罗斯国家博物馆数字分馆项目负责人玛利亚、馆长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栾少湖主席感谢俄罗斯国家博物馆的信任,表示重诺守信是德衡律师集团的血液,将与集团中俄律师、集团蓝海法商事业部的同事们一起加油,在今年九月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厦建成“数字分馆试验馆”开门纳客,以数字形式对外展出俄罗斯国家博物馆之精华,为双方共同推动中俄文化交流尽绵薄之力。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