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移风易俗倡导文明 市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正式启用

2019-05-26 11: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市南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2019年5月26日,市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正式启用,标志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市南区落地开花。

上午10时18分,婚礼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民乐团一曲《喜洋洋》,两位新人入场,爱情故事娓娓道来;随后邀请荣立过一等功的战斗英雄马建伟做证婚人;邀请市南区民政局局长李军为新人颁证;接着新人行中式礼,许下婚姻誓言;新人亲友随即送上真挚祝福;邀请道德模范杨乃琛老师为一对新人讲家风赠送家谱;最后邀请市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兆锋为新人授徽章,宣布新人加入市南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市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为新人提供全程免费的登记结婚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参与。新人只需提前电话预约,并到指定地点填写报名登记表即可预订婚礼仪式。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根据新人预约情况,确定时间、证婚人及服务项目,由此鼓励越来越多的新人积极参与和倡导文明节俭的婚庆新风,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引导新人秉承爱情婚姻家庭的优良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