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重温红色岁月 镇江路街道青年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9-04-30 18: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王宇琦)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为让街道青年重温那段红色岁月,4月30日,镇江路街道街道党工委号召街道、社区青年党员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在党史纪念馆中,全体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和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共同回顾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一个民族辉煌的历程。


以史为鉴是为了更好的前进,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使青年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此次现场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尊崇遵守党章、讲规矩守纪律的责任和意识,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