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第四届全球律所合作发展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4-25 14:53:05 字号:TT

为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的跨境投资等业务保驾护航,使得更多的企业可以放心的“走出去”,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紧紧抓住这一国际化发展契机进行了全球合作发展战略布局。2019年4月23日下午,第四届全球律所合作发展论坛暨“一带一路”之独联体与中东欧国家律所合作发展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本次研讨会以“律所国际化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波兰、波黑、巴基斯坦、乌克兰、塔吉克斯坦、丹麦、柬埔寨、德国、芬兰、墨西哥、新西兰等国的近40名境外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外国驻华机构嘉宾以及中国法学学者和律师,各与会嘉宾就本次会议主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研讨会由京德和衡律所高级合伙人任力律师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后,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致开幕辞,对远道而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DHH的“前世今生”,表示DHH愿优先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律师事务所在瑞士联盟框架下通过“1+1+N”模式共享繁荣,共筑未来!

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总部董事局董事张洪律师从全球网络优势、管理治理结构、以及跨境业务三个方面分享了大成律师事务所全球发展战略的成功经验。

随后,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主任、国际业务中心总监刘克江律师作题为《DHH国际化发展历程与“一带一路”倡议下瑞士联盟结构全球布局展望》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DHH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应如何借鉴瑞士联盟结构经验规划未来国际化发展。

全球精品律所联盟(EGLA)秘书长、合伙人方春晖律师介绍了全球精品律所联盟(Elite Global Legal Alliance,简称“EGLA”)的发展现状,EGLA联盟由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发起创设,是中国最大的跨地域法律服务协作平台之一。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泳澜律师从背景和含义、组建模式、优势及潜在危机等几个角度分析介绍了瑞士联盟结构,并总结建议到要综合考虑各项优势及其潜在危机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律所国际化发展模式。

茶歇过后,各参会律所代表乌克兰康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克丽丝汀娜· C女士、哈萨克斯坦GRATA律师事务所驻中国代表处负责人Gulnur Nurkeyeva女士、波黑 Miljković & Partners律师事务所Amar Bajramović先生以及波兰Domański Zakrzewski Palinka (DZ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实践部总负责人Marcin Krakowiak先生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分享介绍了本律所的国际化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加强合作、共赢发展的美好期待。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教授、“一带一路”人才培养与法律研究院院长张丽英女士在其演讲中指出了“一带一路”沿线法律行业的发展与合作所存在的客观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措施。随后,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副主席、德衡律师集团高级顾问、我国知名信息通信战略与法律专家王春晖先生也就“一带一路”沿线的跨境法律合作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刘克江主任做总结致辞,并向嘉宾赠送礼品,表示德和衡愿与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律所坚持合作共赢、利益共享,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