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怡善青岛:“一面锦旗”的爱心故事
    发布时间:2019-04-21

青岛新闻网 4月22日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这绚丽多彩的季节里,公交崂山巴士“怡善巴士”爱心志愿团队的志愿者来到陪伴结对老人家探望、打扫卫生,同时还有一个重要的活动,带陪伴老人踏春赏樱,让老人感受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


志愿者们选择了单位附近的小麦岛公园,老人们也想参观一下志愿者们的工作环境。王淑兰阿姨特意带着绣着“志愿服务暖人心,真情陪伴胜亲人”的锦旗送到公交崂山六分公司志愿者们手中,感谢志愿者多年来的真情陪伴。曲大爷看着会议室“爱心陪伴”宣传栏里的照片说“这一晃也有五六年时间了吧,感觉你们就是我的儿女一样亲”。

志愿者陪着老人沿着青岛海岸线浏览,沿途青岛的海岸风光尽收眼底,让老人目不暇接,他们一路走来,有说有笑,“爱心陪伴”志愿者的红马甲着装在海岸线形成一道亮丽风景,来往的游客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在樱花大道老人欣赏春天美景,樱花和玉兰花竞相开放,曲大爷感慨说“春天就应该多到户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许久没有出门了,是你们这些“儿女”领着我们领略这么好的美景,太谢谢大家了。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