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青岛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长孟凡利对我市慈善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9-04-19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长孟凡利对我市慈善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王清宪书记对慈善工作的批示

近年来,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奋发努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焦扶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慈善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为慈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我市各级慈善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慈善宣传,开拓慈善资源,规范慈善行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4月9日

孟凡利市长对慈善工作的批示

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政府主导下的社会保障体系的一种必要补充。我们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更加重视慈善事业,更加支持慈善工作,更加注重发挥慈善工作在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特殊群体、提升民生工作水平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区市、各部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聚焦”的指示要求,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培育发展各类慈善组织,鼓励支持社会各界开展慈善活动和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促进社会进步,共享发展成果。

2019年4月9日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